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结合教学环境之变化,谋求与时俱进的教学方法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田力老师2004年从事汽车维修,2015年开始从事二手车鉴定评估评估车辆上千台,2017年担任万通汽车学校二手鉴定评估专业教师。

姓名:田力
职称:中讲师
从业时间:15年
获得荣誉: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资格,流通协会认证培训师
主授课程:二手车评估、二手车检测
座右铭:秉红烛之德传道,以园丁之请授业,用仁爱之心解惑。
教学理念:着眼整体,人人成才,注重个性,发挥特长,为学生未来奠基。物有不同,人有所长,要尊重每个学生,在共性教育的基础上,尽量发挥各人的长处以及教会他们如何做人,使他们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上各尽其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田力老师从事汽车行业15载,拥有丰富的实践基础和工作经验,了解市场行情,根据市场需求培养相关人才,以学生就业为根本目标。
       田力老师说:教师的责任不在于教,而在于引导。现在的学生思想都很活跃,再用以前的老方法去教学就不适用了,学习内容要与时俱进,教学方法也要随之优化。现在的00后普遍都很聪明,学习能力不是问题,把他们的目光吸引过来,让他们对课程内容感兴趣才是最主要的。为了吸引学生,我经常在课上“讲故事”(二手车行业出现的大事件或者汽车行业发生的有意思的事情),我也在一直关注着二手车行业的发展情况,根据市场需要来讲师知识。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