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耿晓君:不懈追求锐意进取的教书匠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姓名:耿晓君

       职称:讲师

       擅长:电气、电控、宝马

       所获荣誉:国家二维修技师

       汽车修理工二技师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2019年获得新能源电动驱动系统专利证书

  

       从业经历:

       15年汽车维修企业工作经验

       4年汽修教材研发工作经历

       5年新技术、新能源课程教学工作

 

【走进大师】

       当初升的朝阳向大地洒下缕阳光,孩子们满脸笑容伴随着美好的心情来到北京万通。

在这里,与其说是教师教学生技能,倒不如说是与孩子们建立良师益友的关系。为尽快掌握学生的学情,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耿晓君老师时常与学生亲切交流,听他们分享生活和学习上的趣事。

       耿老师常说:“教师的真正本领,不在于是否会讲述知识,而在于是否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唤起学生的求知欲望,让他们兴趣盎然地参与到汽修学习过程中来。作为一名的教师,对待学生,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所做的一切要向他们的未来负责。”

 

 

       在北京万通的这几年时间里,耿老师一直勇于挑战自己。他总是积极参加学校的教研活动,把每次机会当作提升业务水平的契机。2017年北京万通开设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耿老师主动请缨,再次担任新专业教师。

       耿老师的同事告诉记者,为了准备新专业的课件,耿老师白天上课,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后,晚上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办公室,连着熬了几个月设计教案。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耿老师的新专业一开课就得到校和同事们的好评。

 

 

       为了更好地将践行万通汽车教育理实一体的教学理念,耿老师积极投身课题研究。教学中,他与时俱进,提高课堂效率,并逐渐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他坚持没有学不会的知识,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对待不同学生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引导学生主动探究,挖掘学生思维,让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

       在同事眼里,学校的任何活动总是少不了耿老师的身影。学校组织的教师活动他会主动报名参加,在学生赛事中,他也会很积极的帮助参赛学生培训,在2015年和2016年的中国巴哈大赛中,耿老师带领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耿老师深知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不好管理,只有通过自己的表率作用,潜移默化的影响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耿晓君说,其实调皮是孩子们的天性,只要善于引导,也能将这份玩心转变为学习的热情关键在于如何进行正确的引导。

       耿老师说他自从走进教师队伍,从没有后悔过,接下来也将继续在这三尺讲台坚守,为北京万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汽车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