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名师风采】曹阔:授一技之长 养百年之身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讲师:曹阔
       职称:讲师
       擅长:店面运营管理,无痕修复、免喷凹陷修复,钣金数据复原、美容装潢、玻璃修复、二手车鉴定评估
 
 
 
       获得荣誉:
       2009年10月:获得北京市苏燕金杯汽车4S店汽车维修一等奖
       2013年8月:获得北京东风日产晟通4S店汽车维修大赛一等奖
       2014年6月:获得保定三菱汇俊汽车4S店汽车专业讲师二等奖
       2016年3月:获得北京协润汽车划痕修复一等奖
       2018年6月:获得车爵士汽车加盟连锁讲师二等奖
 
 
 
【走进大师】
       曹老师在实践教学中,注重学生的“动手”、“动脑”与“动情”。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能主动探索。同时利用生动的案例让略显枯燥的汽车知识转变成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学生的兴趣大大提高,学得开心,学得实在。
 
 
 
       曾在我校学习汽车凹陷修复的学生秦亮特意来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绣有“授一技之长 养百年之身”的锦旗送到了曹阔老师手中,并表达了对曹老师的谢意,感谢学校给提供的优质教育,感谢老师的精心培养和辛勤付出。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秦亮动情地说:“自入校以来,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我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从初次接触凹陷修复时常常搞得前机盖到处是‘麻点’,到毕业时什么样的坑都能够修复的游刃有余,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曹老师对我的耐心指导。”有这样细心且负责的老师,学生感到幸福。
 
 
往期凹陷修复实训图片
 
       收到锦旗,老师特别感动。曹老师虽然年轻,但他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教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赢得了同事的认可、学生的喜爱和信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学生的口碑”。一面小小的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更是责任和鞭策!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鼓励,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全体教师铸师魂、修师德、强师能、重师爱,全面关心爱护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办世界更好的职业教育”的办学思想。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