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技术总监】柴宏伟:技术总监进校园,汽车新能源技术解析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讲师:柴宏伟

       职称:北京北汽新能源技术总监

       擅长:汽车新能源

       获得荣誉:2010年在全军总参组织轿车比赛中获得第二名

       2011年获得全国劳动局颁发的汽车维修技师资格证书

 

 

【走进大师】

       北京万通技术总监讲座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北京北汽新能源技术总监柴宏伟老师来校讲学,为北京万通的学子们讲解新能源汽车技术、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柴宏伟总监有着丰富的一线汽修工作经验,精通汽修技术。为同学们讲解了汽车制动系统的相关知识,包括制动系统基本组成、真空助力系统介绍、电动汽车真空助力基本组成、电动汽车零部件介绍、电动汽车零部件安装位置、真空助力系统工作原理、故障策略处理等知识,同学们对柴总监的课程非常感兴趣,积极地与柴总监互动交流。

 

 

       柴总监采用“理实一体”的授课方式为同学们讲解新能源技术,先通过理论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新能源,再通过实操演示,详细具体的分析新能源技术原理。灵活多变的教学风格对学生极具吸引力,提高了课堂效率。北京万通一直致力打造“专任教师企业实践+企业人员兼职任教”相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与北京各大汽车4S店的技术总监签订协议,邀请他们进校园为学生讲授汽修知识和实践经验。

 

 

        希望有志于从事汽车行业或对汽车技术兴趣浓厚的朋友来校参观学习,亲身聆听大师讲课,感受高规格的汽车技术盛宴。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