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教师风采】时智浩:汽车美容技术老道的年轻人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姓名:时智浩
       职称:中讲师
       擅长:贴膜、抛光、打蜡、洗车

 

【走进大师】
       近几年,随着我国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我国的汽车保有量也有了较大的提升,伴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私家车的数量也达到了惊人的程度。汽车需要时常养护,也需要个性化,调查显示,超过80%以上的车主都有给汽车做美容养护的习惯,这就催生了汽车美容改装这样一个赚钱的行业。汽车美容业因此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大家可能会发现,大街小巷的汽车美容店越来越多。
 
       在北京万通,说道汽车美容,就不得不提一个人,他是北京万通最年轻的美容老师,可他的技术却是被全校师生认可的。他就是汽车美容教师,时智浩。
       上学时的时智浩因缘际会结缘汽车美容,那个时期正是中国汽车美容行业高速发展的时期,人们对汽车美容的印象正在逐渐加深,年轻的他深知汽车美容行业未来前景广阔,于是毅然投身到汽车美容行业。
 
 
       几年的风雨兼程,时智浩伴随着也见证着汽车美容行业的发展,在此期间,他从一个纯技术学员到如今的教育工作者的转变,用他的话来说,“教人育人才是最有意义的事”,几年来他培养了众多的汽车美容人才,给汽车美容行业的发展带来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教学更要让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上过时老师的课的同学都深有体会,他的课之所以简单易懂,是因为他认为,想学好汽车美容更要注重实践,把实践放在位,只有真正练好了才能真正的掌握这项技术。
       热爱学生是做好教育工作的前提,也是教师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正是缘于对教育事业以及对学生的爱满腔爱意,时老师总是主动寻找机会与同学们交流。课堂上,他有意识的营造出民主、平等的氛围,课后也很乐意为同学们做辅导,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中了解他们的想法,研究合适孩子们的教学方法。
 
 
       “技高为师,身正为范”,时老师经常告诫自己,当老师首先要自己有精湛的技艺,只有这样才能对学生负起责任。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影响学生,寻找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找到教育教学的着力点,用心教育每一位学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