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教师风采】张晓逸:以责己之心责人,以恕己之心恕人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  人气指数:

教师介绍-张晓逸.jpg

张晓逸老师的职业生涯非常丰富,涉及了多个领域和职位。

工作经历:

2018年1月至2019年8月,在北京铁路局北京西站担任高铁乘务员。在这个职位上,她负责值乘列车,并且还有一些特殊的工作经历,例如在新闻直播间中出现过。

2019年9月至2021年2月,在中航国铁教育集团担任班主任,并获得了班主任证书,这表明她在管理和教育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2021年2月至2022年10月期间,在大兴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中心担任房屋纳税窗口人员,并获得了职业技能等证书,证明她在政务服务方面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座右铭:

张晓逸老师的座右铭是“以责己之心责人,以恕己之心恕人”,这充分体现了她的职业素养和对人对己的尊重。

案例/技巧分享:

作为一名乘务员,熟知并运用“十字”文明用语:一个“请”字,温暖你和我;一个“谢谢”,拉近你和我;一句“对不起”,融洽你和我;一句“再见”铭记你和我。“您好”当头。“请”在前,事后致“谢”有笑颜,失礼说声“对不起”,告别勿忘说“再见”。这是在工作中展现出专业素养和良好态度的体现。

总的来说,从乘务员到班主任再到政务服务人员,张晓逸老师在不同的领域都表现出了出色的职业素养和能力。她的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教师。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