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修知识

汽车长时间停放之后会有哪些影响?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5  人气指数:

汽车圈里有经验的老司机总说汽车开不坏但能放坏,那咱们的家用车真的能放出问题么?又是哪些零部件容易发生问题呢?记者带着这个问题采访了央广网中国交通智库闫前进。 闫前进介绍,通常情况下汽车停放一个月内是可以启动的,但是超过一个月之后,就可能出现电瓶亏电无法启动的情况。 现代车载电源系统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要求蓄电池提供更大的电力, 在一辆现代豪华汽车中,已有约100个执行器需要以电力驱动。

002.jpg

此外,还有日益标准化的安全、环境和舒适方面的组件。便捷进入系统、手机数字钥匙、NFC感应天线、车联网系统的电脑模块等等,这些电子设备在汽车上锁休眠之后将进入待机状态,会持续消耗一部分电流。 还有一个原因是近些年的车都会安装行车记录仪,汽车上锁休眠以后记录仪还有停车监控功能。安装了记录仪的车辆,锁车休眠之后记录仪消耗的电流最高有200mA。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