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生日记

【新生日记】高玉鑫:热爱成就未来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02-20  人气指数:

       姓名:高玉鑫

       年龄:14岁

       户籍:山东省济宁市

       专业:学前教育与心理学专业

 

 

       来自山东济宁的小姑娘高玉鑫,是一位非常有自主意识的少年。来万通之前,她还是一名初二的在读生,因为理论课程枯燥乏味,她的学习成绩不是特别好。在她看来,与其在学校里耽误三年,还不如出来学一门技术,踏踏实实找一份好工作。

       她,爱笑,爱热闹,喜欢小孩子,家里的亲戚朋友有事外出需要有人照顾小朋友时,总是会把任务交给她,而她也总是完成的很出色,所以她决定学习幼教专业,发挥自己所长,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父母欣慰女儿的成长,很支持她的想法,决定帮她找一家专业的学校来学习。看到学校的照片后,一家三口很满意,于是决定来校实地考察一下。经过参观和了解,“我发现自己更喜欢这了,这里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都很好,课程设置丰富多彩,除了幼教专业课程,还有钢琴课、舞蹈课、绘画课,心理学课程,多学一点总不会浪费。”选择万通,她相信自己会前程似锦。

 

 

 

 

 

       目前她已经入学将近半月,在这段时间里,她收获了耐心细致又和蔼的专业课老师,收获了平易近人的班主任,还有亲密无间的小伙伴。

       当记者问道最喜欢哪门课程时,她说道:“老师们上课都很有意思,每一节课都会给会带来惊喜,所以所有的课程我都很喜欢。”

 

 

       进入万通意味着无限的机会,一个征服新的领域的机会。希望新同学们充实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的能力,“见贤思齐焉”,不断拔高自己,博一下,才不悔一路走来。

       希望高玉鑫同学带着这份对专业的热爱,越走越远,越飞越高,不负青春,不负所爱!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