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校园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3-06  人气指数:

       3月6日,燕德宝豪华车5S店、卡摩力汽车养护、天宇汽车用品有限公司、金豪诚信、北京诚佰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行业内知业,齐聚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来校进行人才招聘,为即将毕业的万通学子提供多重选择的就业机会。

       这五家企业都是与北京万通有长期合作关系的伙伴,北京万通已经为他们总共输送了上百名汽车技术人才。学子就业岗位几乎涵盖了汽车后服务市场和汽车销售市场的所有角落。
 
6.jpg
 
       本次共有上百名学子参加招聘会,而其中的多数也已经在招聘会现场找到了心仪的企业。有的学子在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的时候,再三的感谢母校,感谢北京万通。有位学子说道:“学校组织的招聘会让我们在学校里就能够找到好工作,这对我的帮助很大,因为如果通过其他渠道找工作的话,和社会上的其他应聘者相互竞争,那样的压力很大。所以十分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5.jpg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也对这一批万通学子十分满意,特别是他们所展现出来的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这在企业里是十分受用的。
       北京万通采用校企合作的互惠模式,为帮助万通学子找到心仪企业为目的。至今已经举办了大大小小上百场招聘会,为汽车行业源源不断的补充新鲜血液,为数千学子提供了就业机会
 
4.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