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看清未来,才能够取得成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04-10  人气指数:

     z4.jpg

       有目标才能有动力。这句话放到张秋林身上一点也不为过。

       来自河北涉县的张秋林曾经做过餐饮、建筑、销售等多种职业,年仅21岁的他已经在社会中历练了三四年的时间。总的来说,这三四年的时间并没有让他得到太多。和技能的限制,让他错过了很多好的发展机会。他一直想重新步入一所技术学校,来充实自己,想要通过技术来博取更美好的物质生活。
 
z3.jpg
 
       可是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却犯了难,他的目前想让他学习计算机技术。只不过张秋林对电脑并不感兴趣。相反,他更喜欢汽车,他觉得汽车是男人的玩具,他十分享受那种动手拆装汽车的快乐和兴奋。于是张秋林想找一个可以和爱好更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于是他来到了北京万通。
 
z1.jpg
 
       北京万通对他而言是一个梦想起航的地方。他的母亲都说她从来没有看到过自己的儿子如此兴奋的模样。热爱,是一个人前进的动力,这句话放到张秋林身上在合适不过了。
       而且在这里张秋林可以学到他一直梦寐以求的。北京万通采用“理实结合”的教学体验,给了每一位万通学子充足的实践时间。而且万通的教师在授课的时候手把手教学,保证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听得懂,学得会。
       张秋林在北京万通收获了自己,他选择了汽车美容专业。他喜欢看到汽车变得更加完美的样子,他还是还想要学习汽车改装,他十分相信自己可以凭借汽车技术为自己博得更好的物质生活。
 
z1.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