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专业选择困惑多,职校新专业招生异常火爆!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人气指数:

         对于广大学子来说,每年的6、7月都特别忙碌。面临一年一度的择校季,选什么学校?学什么专业?让很多学子和家长倍感困惑。

        部分专业招生难,部分行业用工荒,一直是每到招聘季就会上演的尴尬场面,人才结构调整迫在眉睫。6月16日,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栏目中,央视记者就专业选择及就业问题,深入学校进行了深入的采访。
从多所学校了解到,今年新兴的专业都和大数据、智能网联、新能源有关,招生人数每年也呈递增趋势。在汽车维修领域,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以其良好的就业前景和薪资待遇吸引了很多家长的关注! 
 
33333.png
        "国家战略+行业升"双重需求 新能源汽车专业成热点
        《中国制造2025》提出,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对于教育形态提出了新的需求。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在国家职教改革的大趋势下,汽车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重要。
        在报道中,记者从万通汽车学校潘校长的介绍中了解到: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汽车新能源技术的发展速度也超乎人们的想象,加之国家的政策支持,未来行业发展前景也是一片光明;同时社会对于汽车新能源技术的认知度也逐步提高,来校报名学习的人更是远远超出预期水平。这不仅是对汽车新能源技术的认可,更是对万通汽车教育的认可,万通汽车教育一定以高标准的要求规范自己,给学子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做新时代下合格的职业教育。
 
1111.png
选专业,从“向钱看”到“向前看”
        关于专业选择的问题,记者也采访了万通的在校学生,很多学生表示最看重的是就业。当初考察了好几家汽车类学校,最后决定来万通汽车学校学习,看中的就是实训条件和今后就业的机会。
其中去年毕业的万通学子孙浩伟,表示汽车新能源技术作为当前的热门技术,市场上关于人才的需求是很大的。万通能与国内多家合作开设企业定向培训,这个让大家在选择专业的时候免除了后顾之忧。
 
22222.png
 
        记者了解到,万通在办学过程中,一直致力于推动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的现代技能型人才。同时推出“技能+”,订单式培养汽车人才。在学习汽车新技术的同时,拿、,一份努力,两份收获。针对学生们普遍关注的就业问题,学校也设立了创就业指导中心,并推出五重和全程创业指导服务,全面打通学子创就业渠道,同时为学子提供就业咨询、求职简历设计、就业心理辅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服务,大幅提升毕业生创就业的率。
        当今社会人才结构调整的需求迫在眉睫,随着汽车新能源技术的不断推广,应运而生的相关技术维修人才需求也逐渐增加。在专业选择上,学生和家长可以前瞻性考虑,多考虑一些新兴技术行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