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能源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9  人气指数:
关键词:北京万通,新能源,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内容提炼:9月26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能源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9月26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了新能源班毕业典礼,帮助近二十名行业在新能源专业顺利结业,帮助新能源行业补充了新鲜血液,更加有利于汽车后市场的持续发展。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全球石油储备量的急剧减少,发动机汽车油耗严重,由此引发的能源危机、环境污染、温室效应问题日益显著。国家通过汽车产业的调整或振兴规划,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一个新产业的升起将带来的是市场专业人才需求量的缺口增大。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适应社会需求,本着为社会输入更多优质人才的理念,紧跟时代步伐,开设了汽车新能源维护保养专业,为汽车新能源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人才。本校新能源专业主要学习新能源发动机和汽车改造、动力电池技术及应用、电动汽车技术、混合动力技术、汽车理论知识,使学生能够对新能源汽车进行日常保养及维护。
 
新能源班合影留念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能源专业,学制短,内容多,职业前景广泛,可从事新能源汽车机电维修、新能源车辆性能检测等多个方向。通过短期学习,即可获得一门专业技能,为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改善生活,受到了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
 
 
       小万在此恭喜新能源班毕业的每一位学子,希望他们在学校的帮助下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