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献礼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北京万通迎国庆联欢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人气指数:

关键词:迎国庆,建国70周年,联欢会,祖国,献礼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核心提示:9月30日上午,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献礼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19年迎国庆活动,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

       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年天翻地覆,日新月异,回首过去,祖国在曲折当中走过了大半个世纪;放眼当下,我们正以世人瞩目的姿态傲立强国之林;展望未来,新的时代,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

       一支欢快的舞蹈《天天向上》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一群可爱的姑娘帅气的小伙子在舞台上尽情的释放着他们的热情,展示他们对祖国的爱与敬意。

 

 

       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万通学子充分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为全体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联欢会的节目精彩纷呈,青春激昂的歌曲、活力四射的舞蹈、动感震撼的武术、幽默诙谐的相声......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舞台上,北京万通的学子们尽展青春风采。

 

 

相声《像个孩子》

 

吉它弹唱《平凡之路》

 

 

武术表演

 

 

说唱《飘向北方》

 

相声《顺其自然》

 

 

歌曲联唱《东西》、《鸿雁飞飞》

 

哑剧《见义勇为》

 

       “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以和矗立,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国的每一寸土地,家的每一个足迹,国与家连在一起,创造地球的奇迹”。一曲高昂的《国家》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观众掌声不断,欢呼叠起,现场跟着表演者一起合唱,用歌声祝福祖国祖国繁荣昌盛,福运连绵。

 

歌曲《国家》

 

       在掌声和欢声笑语中,联欢会也走向尾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作重要讲话。李校首先表扬了参与今天联欢会的所有同学,并指出:祖国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进步,同学们需要再接再厉,认真履行学生行为规范,为学校增荣,为祖国争光。

 

李校作重要讲话

 

演员合影

 

       我们的祖国在不断发展,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汽车技术培训学校的领航者,也紧跟祖国发展步伐,以精致的办学态度,培养技能精湛、素质良好的技能,推动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前行。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北京万通学校全体师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