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首次走进北京万通讲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人气指数:
关键词:保险,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中保     
核心提示:1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崔玮、讲师卜孟博,受邀来到我校为老师和学生讲授《汽车保险以及需知》和《保险客户经营方法与建立关系流程》主题讲座。
 
北京万通的学子们列队欢迎前来讲学的
 
       1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保)经理崔玮、讲师卜孟博,受邀来到我校为老师和学生讲授《汽车保险以及需知》和《保险客户经营方法与建立关系流程》主题讲座。
 
       崔经理一行先后在学校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报名咨询中心、整车实训大厅、理实一体化教室、新能源实训室等区域。张主任向来校详细介绍了我校各大教学区的功能、教学特色、以及教学设备使用情况。崔经理表示经过一番参观对北京万通的感觉就是两个字:专业,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设备先进,教师认真负责,是热爱汽车行业的学子们的福音。
 
参观校园
 
       讲座伊始,崔经理以汽车保险以及需知为主题,从交强险讲到商业险,句句清晰透彻,干货中不时讲解几个小案例,生动有趣,现场的师生无不表示受益匪浅。讲课过程中万通学子还针对自己关心和想要了解的问题,面对面地和崔经理进行了交流,他也耐心的向同学们一一讲述。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崔经理讲述《汽车保险以及需知》
 
       随后卜老师以《保险客户经营方法与建立关系流程》为主题讲学,讲学中卜老师以身边人物、事件为导向来讲述保险的重要性,并提出保险营销的六同转使用技巧,包括同习、同道等。现场互动频繁,引起学生的热烈反响。
 
卜老师讲授《保险客户经营方法与建立关系流程》
 
北京万通的学生认真聆听

讲座现场
 
       今天的座谈会上,两位老师用有限的时间为同学们讲述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有关车险的基础知识,在同学们学习实训课程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汽车行业的理解。
 
合影留念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