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高薪行业 | 注意啦!北京万通【二手车评估师考证班】火热招生中!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8  人气指数:
       随着全国各区域二手车流通的壁垒逐步消除,二手车全国自由流通越来越快捷,这一利好因素促进国内二手车交易在过去10年,转籍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 
       2019年,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量为561.7万辆,同比增长1.29%,全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金额为3553亿元,同比增长3.11%,如此庞大的交易数据,你还在担心这个市场的前景?

 

 

       越来越规范的二手车市场,需要的是更加专业的从业人员,以往的二手车贩都需要考取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才能继续从事这个的行业。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专业的汽车教育院校,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考证班获得毕业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时间短,通过率高,很好地满足了想要从事二手车市场的有志青年。
 
 
       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考证班,7天学习,让你充分掌握汽车基础知识、汽车评估的基本原理和办法、二手车的鉴定与评估、碰撞汽车的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报告书等与二手车鉴定评估相关的内容。
       不知道去哪学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快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加入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考证班,快速收获技能,考取证书!
       2019年12月1日今年最后一次考试,11月23日正式开课。
       报名热线:010-50981888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