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守护校园安全,他们就是一群最可爱的人!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2-11  人气指数:
       这场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每个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关心学生的心每位同学能在家中安心学习,静静成长,少不了每一位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人。
 
守护校园
       在放假期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坚持每日安排值班老师进行晨、午检;及时清扫校园,清除垃圾,并按要求对校园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 

 

停课不停学
       孩子们的假期延长了,为了不耽误教学,老师们都在家里开会、备课、学习,各自忙碌着。这些天,他们都是在家24小时待命,为的就是保护每个学生的安全,将危险降到最低。直至今日有直播安排的教师已经陆续回到学校,继续在校为学生做实训的直播。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 
 
直播授课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家更直观地学习,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通直播教学,每位直播老师都在学校坚守岗位,线上授课。评论区火热的学习气氛可以看出,每位同学即使在家里,也抵挡不住大家学习的热情。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

 

       他们就是万通人,是在疫情面前的坚守者。在万家团圆的时候,他们仍然坚守岗位没有退缩,医务工作者冲在前线,教育工作者把守后防。疫情无情,教育有爱,因为责任,所以担当,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