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不负韶华 让青春闪耀未来 新专业发布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2-14  人气指数:

       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在这个大雪纷飞的日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不负韶华 让青春闪耀未来2020年新专业发布会举行。

 

 
 
       疫情期间,为师生的健康安全,此次发布会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等一行参加,特别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安全监督局汽车方向监督局长,安莱研究院院长阚有波讲师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出席了本次活动。、
 
  
实训主管在分会场介绍
 
       北京万通时刻谨记“办世界最好的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前瞻性的眼光,顺应市场经济的发展变化,通过对汽车市场现状和目前汽车维修行业发展的分析,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开设汽车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教务处张主任首先进行了汽车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新专业介绍,本专业紧贴我国汽车发展战略趋势,重点培养学生汽车后市场综合技能,满足后市场企业的用人需求,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
 
 
教务处张主任介绍汽车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专业
 

质量安全监督局汽车方向监督局长,安莱研究院院长阚有波讲师线上为大家解答汽车新媒体方向的重要性 
 
       随后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任介绍了新专业的就业前景,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安全监督局汽车方向监督局长,安莱研究院院长阚有波讲师线上为大家解答了汽车新媒体方向的重要性。职业教育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基石。新的专业是学校以市场前景为方向,为汽车专业人员适应如今的多媒体技术发展趋势特推出的专业,新专业开设前学校经过了大量的市场考察,因此新专业的同学们毕业之后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任介绍新专业的就业前景
 
       本次发布会的特殊之处就在于增加了教学场景实况展示的环节,学校的专业课程老师为我们呈现了教学场景实况展示,包括拍摄用的摄影器材,录制设备,剪辑设备等等。
 

专业课程老师展示新媒体设备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指出:新专业的开设,我们将继续注重教学实践环节,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办学水平,采取多种办学形式,适应社会多种人群,同时,学校也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只有密切校企合作,才能服务企业,引领行业。
 
 
 
李校长作重要讲话
 
       本次发布会对学校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标志着万通汽车教育在办学方面迈出关键的一步,将成为发展史上的新的起点。
 
学生在家录制的防疫公益视频
 
       同时,李副校长也对各位同学提出高标准高要求,希望各位同学疫情期间及时关注班主任发布的视频直播课表,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不负韶华,让青春闪耀未来。也希望各位同学在万通学习期间,通过万通独有的三教三训培养模式,不断树立更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的汽车职业人,展现万通人的精神面貌。最后嘱咐各位同学,特殊时期多居家、少出门,尽量避免出入公共场所,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刻谨记做好个人防护就是为消除疫情做贡献。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