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待到春暖花开,听说你想学技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3-11  人气指数:
       虽然这个漫长的假期把大家留在家中,但每个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之时,在万通的校园里,到处都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那么富有诗情画意,令人充满期待和无限遐想。
 
       每个人,都有在冬天里对春天里播种的期待。每个人,都有对未来生活的梦想和安排。面对即将到来的春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一起带上阳光,在北京万通的校园里努力奔向自己的汽车梦想吧~
 

 
春暖花开之时开启帅气的汽车生活
       “我是一名初中生,待春暖花开之时,我想去北京万通学汽车技术。在专业的实训室内不断的练习技术,熟悉汽车系统,想到届时被自己修复好的故障,整个人充溢着满足和希望。未来,我一定会成为一个的汽车检测维修工程师,做着自己喜爱的工作,让父母骄傲。”
 

 
给自己一个交代,给父母一份依靠
       “我是一名高中生。也许在父母眼里我永远是个孩子,但我也有自己的想法,有对未来的规划。待春暖花开之时,我想去北京万通学汽车技术,在这里我想我会很喜欢这样“理实一体化”的课堂,我会努力学习技术、磨砺自己、提高自我,用行动告诉父母,高考并不是出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路,我也并不比别人差,也可以成为他们的依靠”
 

 
拥有一技之长,成就精彩人生
       “我是一名普通工人,假期一延再延,随之而来的生活压力让我不堪负重。这让我清醒意识到拥有一技之长,找到自己能独立完成、承担的那件事是多么的重要。待春暖花开之时,我想要去北京万通学汽车美容,在家乡开一家自己的美容店,成本低,高。这样才能在风险到来的时候,更加的淡定自如。”
 

 
自信与美丽共有,为自己而活
       “我是一个女孩,宅在家里的这段时间,我的思考从未停止,女生就一定要学女生专属专业吗?在人堆里苦寻未来?答案是不!我要成为亮光。待春暖花开之时,我想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汽车技术,成为技术与营销并兼的汽车商务女性,做行业紧俏人才!”
 

 
       一年之计在于春。无论处于哪个年龄段,无论身份,只要我们心怀梦想,就一定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让我们以爱好、梦想的名义再次集结,从充满希望的起点出发,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出发,昂首阔步迈向下一个收获的季节,迈向共同的美好明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