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青春竞“技”场,北京万通为你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4-09  人气指数: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术的发展,汽车维修从传统观念的脏乱差逐步发展到了检测设备的智能化、自动化,汽修行业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也扩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让汽修成为了紧缺性人才行业。

       汽修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选择学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术,既可以做汽车销售、汽修美容技师、4S应用工程师、机电维修技师等岗位,还可以在积累经验后,往维修技师、维修技术总监、4S店店长等方向发展,就业十分广阔。

 

学汽车技术 为什么选北京万通?

1、因为万通的办学规模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全国知名的建立于1988年的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学校成立以来,始终以诚信筑本、以专业治学。万通汽车教育先后在北京、合肥、江西、广州、西安、长沙、成都、南京、昆明等省会城市建立了25所汽车教育直营院校,学子遍布大江南北。

 

2、因为万通的实训设备

北京万通致力于打造成具有市场化、专业化、校企一体化和职业化特质的特色汽车主题文化校园。

 

奔驰宝马奥迪名车实训中心

3、因为万通教学模式

学校以“行业标准、贴近市场、服务创就业“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注重实训实战。按照“实战——理论——实践”的步骤,就简去繁,由易及难,表里结合,循序渐进,把汽车技术学的更扎实。

  

4、因为万通的师资力量

汽修、一线汽修工程师、经验丰富汽车维修技师、汽车研发员,老师小班教学,让你学真技术。

 

5、因为万通的优质管理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课堂、实训室、宿舍等各个学习和生活环节多方面对学生实行6S管理,通过制度化的约束和企业化氛围的营造,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多方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素质,为日后成为新时代汽车职业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6、因为万通的校园环境

北京万通一直致力于为学生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让万通学子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7、因为万通的

入学签订,学习中获得就业指导老师的专业指导,毕业后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不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提供多样的工作岗位。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合格万通。

 

校企合作

 

毕业学子欢送会

 

岗前强化训练宣讲

8、因为万通的创业帮扶

万通专业的创业导师团 帮你规划指导 实现创业梦。小班教学,每周阶段性测试,效果不理想,帮你调整学习计划。职业发展顾问帮扶创业,每月进行针对性访谈与指导,模拟面试,求职训练营,老师手机、微信、QQ在线帮你解决,助你轻松创业。协助策划开店营销活动与门店开业,提供优质设备、优质产品的进货道并协助并配送到店。

 

万通老师指导答疑解惑

 

企业合作老师帮扶开店

9、技能+双重

一份付出,两份收获,给你双重安全感。

 

北京万通春季入学指南

春季入学政策:

1、春季报名入学,可不限制分数。秋季报名,有分数限制

2、路费报销政策:凭有效乘车票据,可享受到校路费报销。

3、助学申请政策:汽车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专业可享受企业每年5000元助学金;其他专业符合要求即可享受学校最高3000元的爱心助学券和现场砸金蛋的优惠活动。

 

你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观校园:

1、来校参观:如果你想来校体验线下体验课,可以直接联系联系咨询顾问预约上门时间,参观北京以及北三县地区。

2、线上参观:鉴于目前集中咨询的人比较多,学校已经开设了线上参观通道,你可以关注学校官方快手账号bjwt9999,每天下午2:00咨询老师带你参观校园。如果你担心时间冲突,可以拨打电话010-50981888预约一对一参观时间。

 

       如果你想学习一技之长,如果你想拥有一份长久稳定的工作,如果你想有拥有一份额外的工作,如果你想拥有创业的资质,就来北京万通,北京万通为你的汽车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