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历和技能哪个更重要?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5-05  人气指数:
技能都重要
       ,是以后找工作的敲门砖,是开辟者,能让你比别人更容易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但是从长远角度看,空有并不能让你能真正的端稳手里的“饭碗”。
       技能和能力是日后工作中能为你的职业道路发展的引路者,能成为你的坚强后盾。技能是未来行走社会的必需武器。
       所以二者都重要。我们对待与能力应该是要让你的配得上你的能力;让你的能力不辜负你的这样一个正确积极的态度。
       有幸的是,有这样一所学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它知道你的所需,了解你的忧虑,更见证了这个时代的发展。它满足了技能所需,又满足了你的需要。
 

 
万通技能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注重学生实操技能的培养,学校各个专业都有相应的实训室,“理论+实践”、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接到真实的实战项目,进入学校就有企业定向培养,让技能在实战中绽放。
1、理论+实践,教、学、练、用四大元素结合,提高动手能力,让你学到真技术。
2、快乐课堂、体验式教学形式,让你爱上学习。
3、职业化校园,全真实实训场景,打造高素质会操作的汽修。
4、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完善的后勤机制,让你生活。
5、五重,四项就业指导,两大创业帮扶,助你驰骋职场。
 

 
万通
       万通汽车教育将“技能+”率先与高等教育接轨,颠覆应试教育门槛,创造了平等教育机会。
       学生在掌握实用性技能的同时,还能享受万通提供的额外服务,获得相关证书,从而就业更有竞争力,在万通学汽修,既能取得国家劳动部承认的技能证书,又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文凭。
       北京万通,+技能+就业一步到位!还在为择校苦恼不已?北京万通等待您的到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