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选新能源汽车专业,开启你的新未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5-25  人气指数:

       未来发展方向在哪?新能源汽车,见证中国汽车工业“弯道超车”的奇迹!

 

 

       2019年12月3日,国家工信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25%。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新能源汽车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新能源成为汽车行业炙手可热的“新贵”新能源汽车专业人才就业前景火爆,然而新能源汽修人员培养相对滞后。据工信部统计: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修人员仅为17万,预计到2020年人才需求将达到85万,缺口高达68万,即新能源汽车维修领域将面临80%的人才空白。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将助力你在新能源汽车行业腾飞翱翔。

 

 

01办学实力高

       隶属于全国知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于1988年,至今已有31年的教史,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实力。

 

 

 

02 专业定位清晰

       培养具有面向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一线,熟悉企业现场管理,掌握新能源汽车技术应用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从事新能源汽车需要的性能检测与维护、故障诊断与排除及技术管理工作,具备一定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03就业方向明确

       通过多年教学,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凭借其独特的教学方法以及与企业的定向培养模式,入学签订,毕业直接,目前该校已向社会输送了一大批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型汽修人才。

 

04 专业师资雄厚

       北京万通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精干高效、高水平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每位老师都拥有行业内多年教学经验。不仅如此,学校还会定期开展“总监进校园”“行业大师课堂”等活动,邀请业内教师、企业总监进校为同学们授课。 让我们的学子能够实时了解市场流行趋势,更加贴近市场,提升视野的同时,合理制定职业规划。

 

 

05 专业课程体系完整,岗位适应性强

       学校坚持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围绕新能源关键核心技术,通过引入企业工作案例,建立多维度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采用螺旋式上升的技能知识架构,搭建新能源汽车专业课程体系。

 

 

06 办学场地充裕

       新校区占地面积50亩,总投入约2000万,拥有高端车实训室、汽车新能源智能网联实训室、汽车检测诊断实训室、汽车保养维修实训室、汽车美容装潢改装实训室、钣喷焊接实训室等共计30余间,实训车辆及设施设备齐全。

 

 

07实训设备完善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通过自主研发及进口大量的专业实训设备,以理论+实践的教学方法,从模块到整车,让学生由易到难、逐层深入的掌握汽车各部件及整车操作技能。

 

 

08校企合作显实力

       学校与北汽、比亚迪等国内知业签订联合培养汽车维修人才协议,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学习企业管理模式,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生入学即就业,在校学习、企业顶岗实习、就业一条龙的人才培养模式。

 

 

       前景大好、蓝图广阔属于选择。2020年,北京万通汽车新能源专业,未来新能源行业的骄子,北京万通等你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