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单招落榜怎么办?专业支招!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6-09  人气指数:
       古人云,“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现实中有很多家长也常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孩子学习不好,被迫面临分流,但是单招考试也落榜,不知道孩子的前途在何方?
       这可愁死了家长们,其实,当务之急,家长们应该结合孩子自身兴趣爱好及行业前景,选一门热门专业让孩子将来就业有才是最关键的。
 

 
       可是学什么专业好呢?
       有的家长便四处打听,可说学什么的都有。现在要是说缺人的行业无外乎这几个:计算机软件、汽车维修与美容、电商、金融。
       计算机软件和金融不是什么人都能学的,有的家长也说了,孩子学习并不好,编程之类的那么难,学费又那么贵,别到时候交上钱孩子没学会,竹篮打水一场空。电商呢,不适合孩子,不是技术类的也不够稳定。
 

 
       汽修倒是不错,有一身技术在手,去哪也不怕找不到工作!
       如今我国的经济发展飞速,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车。有车就必须买保险,定期清洁美容更是少不了,修修换换补补更是家常便饭。
       如此大的市场前景难道你没有看到吗?“汽车医生”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对维修人员的代称,越来越多的学生在毕业之后选择到北京万通学习汽车技术。
 

 
       北京万通作为北京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斥巨资建设奔宝奥高端车实训基地、新技术实训基地、美容实训基地,专业打造汽车人才,无论你是想学汽车维修还是美容,这里都是你好的选择。
       学技术选学校实地考察才重要,目前北京万通2020夏秋季招生工作已全面开启,直升校企定制班,现在报名还可享受千元助学金哦,同学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