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高考倒计时!最难2020届高考生新选择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30  人气指数:

        一眨眼,2020年的上半年就已经结束了,曾经在19年跨年许愿时,谁也想不到这一年,我们会过得如此的难!毕业生毕业难,工作党求职难,经营者生意难...

        三月份的时候,教育部发布了关于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的公告,今年高考时间延期一个月举行。每年的高考,都是全国关注的大事,每到六月,总是离不开关于高考的话题。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本该在六月举行的高考延迟了一个月,这一个月对今年的考生来说既是机会又是煎熬。

DSC_0554.png

        还有几天就考试了,你是否和我一样,有点害怕又有点紧张,本来自己成绩就很一般,加上紧张就特别怕发挥不好,妈妈又来跟我讲选专业的事情,我感觉没有什么是自己喜欢的,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对于未来,我还是一片迷茫。

        不要慌,这里有一份高考生择校选专业指南,还可以说是高考生的解压包。高考生选择当前热门的汽车专业,是非常具有优势的。热选,提前锁定一个目标学校,为高考出成绩前做两手准备。高中生想法活跃,热衷于社会实践活动,在提高自身对社会发展现状认识的同时,更能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更好结合。高中生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正是发展创造能力的关键时期。此时学习汽修,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综合性素质人才不谋而合。高中生善于发散思维,悟性极高,能够将所见所闻快速运用和思考,举一反三,学习能力突出。高中生具有强烈的想象力、敏锐的直觉、创造性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高中生聪颖开朗,认知、接受度高,正是学习新技能,掌握新知识的大好时机。选一门实用技术学习,见效极快,成就颇高。

010.png

        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给自己的人生多一个机遇,多一个选择,实现完美逆袭。夏秋季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对未来还充满迷茫就来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