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万通“匠才”故事|走出国门 乘势翱翔——冯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07  人气指数:
       自古以来就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说法,当下,“研学”已成为比旅行更深刻,比书本更生动的国际性跨文化体验教育模式。
 

 
       2019年夏季,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子冯斌历时100余天,经过“职素+技能+在线投票”层层考核,加入万通极速少年团,成为极速少年第三季·韩国站成员。远赴世界汽车生产大国——韩国,开启5天4夜汽车研学之旅,在行走的课堂中学习新知识、收获新友谊、打开国际视野大门。
 
 
       在韩国游学活动中他见识到了韩国最大的现代汽车展览馆。电动能源车在整个韩国已经做到普及,他们有专门的停车位给新能源车,这也是国内还在努力做的。伴随燃油车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新能源车会慢慢占据主导地位,这也让他更加坚定了他努力学习汽车新能源的想法。
 

 
       除了专业知识,他也见识到了很多以前从未见过的事物,亲身体验了异国的风土人情,深刻的体会“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真正意义。“通过学习韩国本土汽车文化,增加了知识储备。自己也多了一份责任感,我们身上承载着太多人的期望,这更是一份让我们更加努力的原动力。”冯斌说道。
 

 
       回顾这段旅程时,冯斌说道:“研学游虽然结束了,但它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好的锻炼过程。这5天4夜美好的研学生活,是动人、是艺术、是温情、是内心最深处的感动。两年前我选择了北京万通,在这里学习技能,感谢万通让我参加了极速少年的选拔并来到了韩国,这段经历将是我人生中数一数二的宝贵财富!在韩国,我充分感受到这个国家的井然有序、文明和活力,在这几天的游学过程中,结合我们汽车的专业知识,看到这些高端汽车,一次又一次的体验新型科技与技术,在听讲解员讲解和自我探索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现在学习着我喜欢的技术,正朝着我想要的生活努力前行,加油!”
 

 
       对于冯斌来说,这次研学终将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研学虽已结束,但精彩从未止步,回到学校的他更加清晰自己未来的规划是什么。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