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第三批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线上开课啦!!!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人气指数:

        为了满足二手车报名学员在疫情期间的学习考证,现将组织线上开课,时间定于7月13日。预想报名的各位朋友可以尽快加入到本期学习中来,学习考证电话:010-50981888。

4 (2).png

        二手车发展前景

        随着二手车行业在国内的逐渐升温,以及巨大的交易空间。吸引了各大汽车制造厂、经销4S店及汽车行业机构、投资机构纷纷上马投资二手车项目,各类二手车经销商如雨后春笋般兴旺起来,与此同时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也就变得十分抢手和紧缺。

        证书简介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六类资产评估师之一,是二手车鉴定评估、交易买卖行业必备的资格资质证书, 职业等分为中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和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两个等,并实行统一编号等管理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官网全国统一查询,可记入档案、全国通用。

3 (2).png

        证书用途

        就业:国家规定在4S店、二手车交易公司、典当公司、拍卖公司、从事二手车交易估价必须持证。

        评估报告:持证可专业从事具备法律效力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工作,签署和开具汽车鉴定评估报告书,并可收取相应的手续费。

        注册公司:注册成立二手车交易公司或评估机构时,必须有三名以上持有资格证书的评估师,工商局才予以审批发照。

        合法依据:上述注册的公司在年检、核查时或者产生法律纠纷取证时,本职业资格书都可作为有效合法的证明和证据。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