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择校季 | 选学历还是选技能?万通的学生当然全都要!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18  人气指数:
       又到一年择校季,“选什么学校?”、“读什么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怎样?”,相信这些问题正在困扰着应届考生和家长们。
       都说是敲门砖,当然谁也不想因为被拒门外,但又不想做只会读书的书呆子,“一技之长”才是真正安身立命的根本,因此在面对选“”还是选“技能”的难题时,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呢?
       面对择校选专业和技能到底怎么选择普通高中/大学和职业院校的区别在哪等难题咱们做一个对比就能知道
 
 
 
高中VS大学职业院校
 
1学制时长
普通高中/大学:
       你需要4年或7年(高中3年+大学4年)拿到国家认可的,保守估计,你的毕业年龄是23岁!
万通汽车学校:
       你只需要2-3年就能拿到国家认可的,毕业前你就可以带薪,20岁不到你就可以开启职业赛道!当你的同学还在逃课、求职时,你就已经拿着享受不一样的人生!
 
 
 
2教学方式
普通高中/大学:
       传统的教学模式,老师无法一一兼顾,学习、生活全凭自觉,有些学生自觉意识不高,往往在这个阶段就跟不上节奏,容易自暴自弃,缺乏人生目标。
万通汽车学校:
       学习上,理实一体化的特色教学模式,老师手把手教学,因材施教,教师大咖授课,阶段达标考核,学到的都是过硬技能。生活上,“双师型”的教师队伍建设,班主任除了专业上悉心指导,课后也是你的好兄弟、好朋友,陪你学习,伴你成长。
 
 
 
3
普通高中/大学:
       不负责就业,大学毕业生逐年增多,2020年大学毕业生毕业人数将达到834万,就业形势日渐严峻,高不再是优势。
万通汽车学校:
       学校打造了创就业帮扶两大体系八大工程,学生入学即签订,创就业指导课程融入教学课程,毕业前三个月校企合作单位现场选拔毕业生,通过阶段达标考核且面试合格直接录用!
 
 
 
4未来发展
普通高中/大学:
       面临专业不对口,工作遇瓶颈,在岗重新培训,或面临回炉再造。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优势越来越不明显。
万通汽车学校:
       4S店、大型汽修企业,专业对口,工作体面,起点高,懂专业技术在职场竞争优势大,升职加薪更快;或自己创业,快为中层管理者、老板、合伙人,年薪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不再是梦想!
 

 
       中国未来真正缺失的是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是叩开未来大门的敲门砖,技能才是个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选择万通汽车教育,让你在学技能的同时也能收获, 一份付出,两份收获!收获技能,拥有;你的世界,从此无界!
 
2020年已经进入下半场
又到了学技能的黄金时节
如果你喜欢汽车有一个汽车梦想
我在万通汽车学校等着你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