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夏令营招募令|致乘风破浪的汽车少年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21  人气指数:
有一段 成长   惊艳时光
有一种 体验   受益无穷
有一段 旅程   妙不可言
……
这是一次奇妙的成长之旅,
你将在这里感受团队的力量,
专门为热爱汽车的初高中生打造的:
汽车少年乘风破浪之旅!
 
 
 
 
开营时间:7月29日
       即日起至7月28日期间,来校参观及报名的制专业,预约的前40名学生,即可参加本期夏令营活动。
参与费用:
       免报名费(注:参加夏令营的学生须携父母其中一人或必须得到家长允许方可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否则收取费用500元/生)
 
 
 
定向班夏令营安排:
7月27日(提前一天到校)
到校先分配好宿舍,然后进行安全培训,分组,办理相关夏令营手续等。
7月29日(正式开营天)
上午8:00 出发:北京景点一日游(十渡:划竹排,十八渡漂流,蹦极跳,坐缆车,玩快艇,走铁索桥,峡谷飞人,打水仗,水上步行球,爬螺旋宫,看一线天景区,玩篝火等)正式开启定向班夏令营之旅,感受北京当地人文,北京万通负责十渡套票,其余项目体验需要学生自费。
7月30日(正式开营第二天)
上午8:00 出发:到鑫敏恒集团参观体验企业文化,体会企业的工作环境并对岗位进行认知。
12:00午餐
13:30由教学老师带领学生体验教学兴趣
15:00举行茶话会,谈谈自身感受,并讲出自己的心得感悟。
 

 
 
景区介绍
       十渡风景区有山有水、风景独特,站在高处,你可以感受大自然顶天立地的魄力,气吞山河的豪气。内有惊险刺激的蹦极,飞人来挑战你的性格锻炼你的胆量,体验下重生的快感。附近有篝火场、跑马场、水上游乐场、卡丁车场等。附近景点有十渡民俗风情苑、东湖港、孤山寨等,还有平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夏令营,你能收获什么?
一、感受不一样的暑假
曾经暂别了多少快乐,现在就要开始自由自在地做些自己喜欢的事了。可以去看电影,打游戏,可以去踢足球,上补习班……这些是不是太常规?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暑假。
二、明确学习目标
参观汽车行业标杆企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深入合作参观考察,实地体验企业工作生活环境、前沿技术,开拓自我眼界,同时还可了解企业日常工作规范、标准、晋升渠道等,为学习明确目标
三、增进同学情谊
与同学一起玩些不刺激却充满乐趣的项目,增进同学情谊,和同学一起搞怪、摆pose,潇潇洒洒肆意青春。给你一次机会,让你挥洒青春!给你一个支点,让你玩出精彩!
 
 
 
留下了无数孩子的欢声笑语
承载了无数孩子的辛苦汗珠
陪伴了无数孩子的青葱岁月
记录了无数孩子的磨砺成长
这个夏天
万通将继续砥砺前行
期待您们的加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