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考场失意?初中直升大专的机会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23  人气指数:

       考场失意?初中直升的机会千万不要再错过了。今天起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全国各地将陆续公布2020高考成绩,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23至26日。将近两周的等待后,考生们终于盼到了成绩出炉,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查询成绩,除了各地教育考试院官网,不少省份也开通了支付宝、微信等查分渠道。

       伴随高考成绩出炉,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来报名火爆期,很多没有达到分数线的同学,都开始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校,与其在专科学校混文凭,不如来万通学习真技术,技能+双丰收!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职业院校的明星,品质办学多年,培育了数以万计的汽车人才,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请相信,的力量。

       对于学技术而言,实操是十分重要的,实操设备好,才能熟练掌握每一个操作技巧。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示范大厅、整车拆装实训功能厅、奔宝奥高端车检测维修教室、汽车新能源教室、汽车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教室、汽车整车改装及美容装潢教室等,让学生毕业后跳过适应期,直接上手能操作。

       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标志着一所学校的办学水平,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专业教师队伍。与此同时,学校积极引进教学资源,聘请知名行业大咖、技术总监为学校客座讲师,保证教学质量。

       是否好就业成为了初高中生在择校时首要的考虑因素,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多家知名4S店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就业办事处,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为学子搭建就业直通车,保证学员毕业即可就业。

       对于初高中生来说,不仅想学到专业的技能,还希望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校园生活,北京万通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夏令营、出国游学、全国技能大赛等让大家在校园生活中尽情释放青春活力。

       坚持自己的梦想,追逐未来的希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致力于培养高质量的技术型人才,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能成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