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老朋友新同学,相约万通再续同窗情!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7-24  人气指数:
久违了,老朋友
想念曾经跟你同窗共读的日子
你好呀,新同学
欢迎来到万通汽车学校,一起再续同学情
 

 
相信我,从踏进万通的秒开始
你就会喜欢上这所学校
这个夏天,我等待和你一起
发现万通校园里的那些小美好
 

 
01炫酷汽车主题校园 
       步入校园,马达的轰鸣、改装的跳跃、巴哈的战车……工业风的环境无不刺激着我们的视觉神经,这里简直就是一场行走的大型车展,见过的没见过的,统统都安排上了!算得上汽车发烧友们的天堂!
 

 
02高端教学设施配套 
       往教学区里面走,映入眼帘的整车实训群、机电实训群、钣喷美实训群、新能源/智能网联及无人驾驶实训群……各种奔马奥、各种汽车零部件和设施设备,看得人眼花缭乱,和车展不同的是,这些设备不仅可以看到更可以近距离接触,都是给同学们日常上课使用的!
 


03实战实训教学课堂
       实训室内,只见学长学姐们,或三五围坐在一起,与老师共同探讨故障难题;或熟练地操作着,各种汽车检测仪器;或穿着专业服装,在涂装车间精细涂抹;或在形体教室内,尽显商务礼仪风采……每个人脸上都很快乐,因为他们都在做自己喜欢并且很酷的事情!
 

 
04精彩纷呈校园活动
       瞧那边,学生会招新,各种社团活动好不热闹!汽车文化节、趣味运动会、夏令营……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使得万通学子的校园生活一点都不枯燥!学习、生活在这里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05一对一职业规划
       回到咨询大厅,老师们正在耐心地帮助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分析未来职业发展。是否听了太多别人的人生经验,是否看了太多的行业前景但还是对未来的选择犹豫不决,万通的职业规划师会根据你的技能、兴趣、价值观,为你规划未来几年的学习发展历程,真的,人生路上一定要多听听前辈们的建议!
 

 
文字只能描绘校园的一角
这里还有太多美好等你来发掘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万通的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
我们早已准备好为你接风洗尘
期待一起摘星揽月,携手奋斗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