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报名季】好学校成就好未来,北京万通报名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8-17  人气指数:
       缤纷夏日,一起出彩。中高考已经结束,在这个时候,很多学生已经开始寻找学校,选择心仪的专业。尤其是感觉成绩不理想的学生,他们会在这个时间段把目光锁定在专业的技术学校身上,计划在学技术的道路上挖掘自己的价值。近日,北京万通线上报名火热,每天视频参观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
 
 
 
       随着职业教育慢慢得到大众的认可,初高中毕业生的家长也愿意将自己的孩子送到专业的技术学校学习技术,迎合社会的发展。
 
 
 
       在北京万通报名的大多都是初中或者高中生,他们有的已经参加完中、高考,有的干脆放弃中考学技术。他们走进北京万通,不为别的,就为能尽早学到专业技术,尽早踏上出彩的人生之路。咨询中心的职业规划师热情的接待着每一位参观咨询的学生和家长,解答他们的一切问题,包括专业、教学、就业、校园设施等等,因为这些都是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
 
 
 
       一名报读新能源专业的学生说:“中考成绩不理想,想学点技术,我觉得学技术前景好,今后好找工作。朋友向我推荐北京万通,经过反复对比,父母对学校也非常满意。我认为汽车能源行业前景好,工作稳定,福利待遇都比较好,所以选择了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
 
 
 
       北京万通2020年夏秋季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你也想尽早的看到自己出彩的一面,欢迎你报读北京万通,学专业技术,用专业技能成就美好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