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驭宝行—北京万通”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8-05  人气指数:
       开展校企合作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发展和提高综合实力的重大举措,也是培养与企业相适应的人才的重要措施。为此,2020年8月5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行了“驭宝行—北京万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图-1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方宏刚、驭宝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安岩、摩马基地总经理王亮、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张富强、北京玩通汽车学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张浩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2双方代表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方宏刚和驭宝行创始人安岩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为万通学子们的就业又增添了一份。

图-3北京万通和驭宝行互换授牌
       签约仪式上,安总表示了对北京万通的信任,他指出:“我们相信新华教育集团32年以来不断完善的教学教育方法,相信北京万通学子的专业技能,相信北京万通培养的学子都是认真、踏实、肯干的,并期待着万通学子加入我们,贡献专业技术力量、为企业发展献策献计。今后,我公司也将采取各种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深入和巩固创造良好的条件。我相信,在北京万通的正确下,随着校企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入,北京万通和驭宝行的合作一定能够结出累累硕果。”

图-4驭宝行创始人安岩讲话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驭宝行为学生实训、就业提供了支持,同时也要求在校生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从技能、德育等方面全面发展,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成为一名复合型汽修技能人才。最后,方校长还祝驭宝行与北京万通的校企合作项目越办越好,越来越顺利。

图-5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长方宏刚讲话
       作为专业的汽修技术培训学校,北京万通紧跟时代的步伐,时刻关注汽修行业最新动态,了解市场需求。与驭宝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合作,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体现,也为学生就业拓展了更多渠道,达到了学生、学校、企业三赢的目的。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