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择校别马虎?更多人喜欢的学校才是好学校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8-12  人气指数:
       择校季已经到来,你要去哪里上学?北小万给你个建议。眼光要放长远,思维要放开阔。
跟着兴趣选专业
       兴趣,永远是最好的老师。通过对1000余名北京万通在校生的调查,学校发现,80%以上学子对自己的专业有相对浓厚的兴趣。而能否说服父母支持自己,是他们最终走进校园的关键。
带着目的选专业
       始于兴趣,忠于坚持!所谓坚持,是为了成为理想型、技能型人才,而在潜意识里埋下的一颗种子。所谓目的,也就是梦想,是一个人愿意为之奋斗终生而又感到幸福的东西。
       难以想象,一个没有学习目的的学子靠什么坚持学习。难以想象,一个没有目的的人,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专业。毋庸置疑,汽车后市场潜力巨大。而要选到合适的专业,你就一定要想好自己的学习目的,是想要开店,还是想要提升技能?
       真正好的职业技术学校,还得现场考察。为什么?一方面,职业技术教学区别于传统教育,所学重点有所差别,偏重于技能,如果不考察,你选的学校可能是七分理论,三分实训的教学方法;另一方面,职业教育对学子而言,某种意义上可以理解 为就业教育,学校就业率高不高,学子不好,最好去学校做一下调查。

       实地考察,你要考察的有:学校环境、教学条件、师资力量、就业情况等等。当然还有学风,学风正,则学生正。好的学风,有激励人心、克服懒学的力量,它引导每一个学子创先争优,主动学习,成为技能强者。
学一行,干一行,爱一行
       一个人能否在一个行业获得长远发展,其中缘由不单单是自己选到了一个好的专业,长远来看,更重要的因素是坚持。唯有初心不改,方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年累月之后,才有机会成为行业大师。
       而这些让人受用终生的思考和行为习惯,其实从始至终都贯穿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教学中。每天清晨老师会带领众学子晨训,组织学子高台演讲模拟企业面试……关注每个学生的发展这就是万通与众不同的地方。
       为全方位提升学子职业素质,新生入学后,小到叠军被、鞋子摆放、牙刷摆放等细节,均有班主任教师一日多次提醒,久而久之,习惯成自然。三教三训,培养手艺人从业好习惯,尤其是口才方面,每天的晨训,学校都安排学子演讲,提升学子开口能力和应变能力,5德8S教育,学子受益终生。

       一个人格健全,性格阳光的万通学子,一个极度自律的万通毕业生,无论身处何处,都闪耀着光芒,技能考试不过关,重新考。技能不达标,重新学,学校对每一个学子均严格要求,理实一体化教学,技能学得会。汽车技术,少不了动手,用反复的实训,让学子的肢体也能有“记忆”,学子学起来,只会越来越轻松。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后市场人才辈出,很多早些年入对行的汽车手艺人,如今已成为行业大佬,毕业学子年收入,从十几万到上百万不等。一方面,说明汽车后市场潜力巨大;另一方面,说明学子们进了一所好学校。想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扫码即可报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