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招募令|北京万通名企定向班夏令营第二期火热来袭!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8-26  人气指数:
       开学季即将到来,大家有没有觉得太无聊了?没关系,北京万通夏令营来啦!北京万通定向班夏令营火热招募中......你确定还要再等等吗?只有30个名额,再等可就没了!

招募时间:即日起—8月29日
活动内容:
       8月30日上午参观北京汽车博物馆
       8月30日下午参观北京万通合作
报名对象:
1、凡在招募日期内报名制专业的学生,即可参与北京万通定向班夏令营活动,,招满即止。
2、凡通过本校学生转介报名制专业的学生,转介学子可以参加活动。
       夏令营以“开放式、创新式、体验式、训练式”,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素质教育方式,有效地把学生素质教育融合于校外的娱乐活动和亲身体验之中,促使学生学会快乐学习,自由独立生活。
 
 
 
 
往期回顾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注重学生兴趣培养,兴趣是孩子最好的的老师。学校通过汽车博物馆夏令营活动,为孩子树立学习目标,贯通汽车文化发展的“历史—现代—未来”,让孩子们对汽车文化了解更加深入。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历史与未来的交织,科技与创新的展望,本期夏令营30人,夏令营集结号已经吹响,错过这次,再等一年!火热七月,与万通激情开战,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你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