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倒计时1天】名企总监进校园,共话汽车行业前景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8-27  人气指数:
       8月28日,北京万通将邀请校企合作单位北京云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俊虎进校,带来前沿汽车贴膜实战技术,与广大学子和家长共同分享。
总经理简介
       企业:北京云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姓名:梁俊虎 
       职位:总经理
       荣誉:2020年第四届中国汽车漆面美容大师赛

       北京万通强调强化实践教学的效能,强调学生“做中学”和“学中做”,构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在实践教学环节中,强化校内实践基地建设,重点推进校企合作,校企联手共同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北京万通与多家校外企业、汽车4S店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北京万通除任课老师外,学校会定期邀请企业总监来校与同学们共享行业信息和手艺运用近况,多方位学子就业。
       北小万提醒大家,明日是一个来校参观的好机会,详细了解学校教学设备、师资力量、课程安排、就业去向的同时,还能来校听讲课,听传授漆面美容知识。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