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匠心32载 筑梦精彩华章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01  人气指数:

       在这金秋九月,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万通汽车教育32岁生日。我谨代表学校向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帝都胜土,现代韶光,薪火传承踏歌行,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现代成辉煌!花开花落,几度寒暑,三十二年时光,弹指一挥,岁月章回。曾几何时,这个承载梦想的校园迎来一张张欢笑的脸庞,这里洋溢着喜怒哀乐,充斥着成败得失,蓦然回首,我惊奇发现,这里成为无数人的第二个家。经典大气的校园建筑,清新优美的校园环境,校训“明德精技 知行合一”,校花粉樱,无不渗透着拼搏、进取的文化理念。

       三十二年风雨兼程,三十二年青春如歌。三十二年母校几多沧桑,砥砺耕耘,广育英才,嘉树喜成列。学校在紧抓成才教育的同时,注重人才教育,赢得桃李满天下,为社会培养了几十万技能人才。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母校的三十二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万通人正以前所未有的魄力和豪情,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让胸前的校徽更加闪耀。这奋进的身影中,有你,有我,有全体万通人。真诚地希望你,一如既往爱护、支持学校发展,与母校一同坚守初心接续奋斗,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母校增添荣光,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值此校庆到来之际,为了感恩一路陪伴我们成长的朋友们,回馈广大学子及家长,满足青年学子学习一技之长的强烈愿望,北京万通特推出周年庆活动,热爱汽车维修、汽车改装、新能源、新媒体的小伙伴可享受多重优惠,大礼拿不停。

       万通32年,欢迎您的加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