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大品牌 好就业|北京万通·北京兴业众悦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03  人气指数:
       9月3日下午,“北京万通·北京兴业众悦校企定向班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校区张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管、北京兴业众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立玲、业务经理唐永康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张主任致辞,他提到:“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只有真正做到以创就业为导向的教学才能够真正解决学生的创就业问题。自建校以来,北京万通始终以学生创就业为目的,积极为广大学子搭建更加优质的创就业平台。”
 
       仪式上,合作双方代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与北京兴业众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方立玲签署校企定向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
 
       随后,北京兴业众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方总在讲话中提到:“北京万通的学生综合能力、动手能力比较强,这是我们选择北京万通合作的原因。我希望定向班为学生营造真实的职场氛围,使同学们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中承担真实的业务工作,促进了其职业能力的养成。通过定向培养,为我公司提供人才储备。”
 
       北京万通方校长则表示:“ 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将企业作为学校的人才实训基地,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水平,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工作氛围,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同时,方校长表示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获得养成感教育,助力更多学子未来就业!
 
       此次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北京万通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有效的拓宽了我校学子的就业渠道,实现了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双赢。
       北京万通以强大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吸引了众多知业与我校开展定向合作,相信校企定向班的成立将会有更多学生走位,成为未来的汽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