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择校 | 弄清楚这三件事情,再决定要不要选择哪所学校!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09  人气指数:
2020年
迷茫,机遇,挑战
其实
你和你梦想中的未来
只隔一个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致 那些还在迷茫如何择校的学生及家长
       为什么选择学汽修?在专业的汽修学校学习汽修的时间最长可能不会超过三年,但对于一个人来说,这将是他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节点。
       很多人在中高考失利后,颇有一种自暴自弃的意味,稀里糊涂的选择了一些职业学校,入校后才顿觉上当受骗。
       有的人在选择就读职业学校后,会选择办学实力更强的学校,但却纠结于学校的收费,深陷在几千或是几百的数字中不可自拔,这些人都忽略了最应该被重视的择校因素。
       所以,如果现在还不清楚究竟是学费重要还是将来的专业技能更重要的学子和家长,不如把这三件事弄清楚,再决定要不要来这里学汽修!
 
一、专业优势
注重实操能力,教师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学
入学门槛低,零基础亦可成长为汽修
       职业教育与教育不同,对文凭和分数要求没有教育严格。相对来说,选择职业教育不需要特别丰富的经验或是阅历,只要你对汽修有兴趣,即使是零基础、零经验也可以在学校教师的专业指导教学下,成长为新时代的汽修。
真车实践,一对一专业指导
       与其他汽修类学校相比,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更重视学生的专业实操能力,实训原材料、专业设备均保证人手一份。专业教师示范操作,学生亲自动手实践,一对一轮流指导,更有阶段性考核,确保学生能够掌握扎实且精湛的汽修技术。
 
二、就业优势
校企合作模式,入学签订,毕业推荐进企业
技能++就业,一份努力,三分收获
       学校提供服务,学习长期专业,在校可以考取国家认可的,在学信网上都是可以查到的。此外,凡在我校参加技能培训,考核合格后,将会颁发国家承认、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网站统一注册的职业资格证书。掌握技能的同时,还能收获,为自己的未来事业添砖加瓦,何乐而不为呢?
校企合作,定向培养
       学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诸多汽车4S店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订单式培养学生,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汽修人才。毕业推荐学生到合作校企工作,保证学生毕业即可就业。
 
三、职业优势
市场需求大,高技能人才缺乏,未来就业
市场需求大
       据相关报道,中国的汽修人才需求正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面对国内外汽车行业良好的发展趋势,汽修人才需求的状况出现空前的“人才荒”现象。行业内急需一大批复合型高素质汽修人才,填补人才空缺,这也就为汽修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广大的就业市场。
收入待遇高
       据权威机构调查显示,汽车维修人员已经成为技术蓝领阶层十大职业之一,薪资待遇要高于同地区的多数技术行业,甚至要高于大部分的白领阶层。
 
有人说,未来渺茫,天下之大,无处可去
有人说,点点星光,却不知梦向何方
有人说,举步四望,未来茫茫
……
但北京万通的学子们说
选择放心的学校,成就更好的自己
我们的青春梦想
在北京万通
重新起航!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