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斗志昂扬,扬帆远航|北京万通学子内蒙研学游受到呼市万通的热烈欢迎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22  人气指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当下,“研学”已成为比旅行更深刻,比书本更生动的体验教育模式。
       要想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不能靠死读书,还是要走出家门,看看外面的世界。让新生们参加研学游活动本身就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同学们不仅能在北京万通学习专业的汽车技能,也有机会一览万通汽车教育其他院校的风采。这不,他们来了!
 






 
2020新生研学游受到呼市万通教师及学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参加活动的刘同学表示:“这是我次出远门,很兴奋也很激动,非常感谢学校给了我这次机会。我很喜欢内蒙,一直以来都想到呼和浩特来看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途中我还拍了很多照片晒在朋友圈,许多同学都挺羡慕我的,学习技术的同时还可以游玩。”
 
       研学游给了同学们一个走出去,用眼睛看世界,用心体验世界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次旅程,同学们对学习对生活都会有新的感悟。研有所获,学有所成,旅有所感,行有所思。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