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校区落成暨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26  人气指数:

       经过2020年北京万通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顺利完成了新校区的全面升。并于2020年9月26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的日子,举行了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新校区落成暨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此次典礼收到了行业、合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并对北京万通表示了真挚的祝贺。

 

参观校园

 

 

签到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校副院长李新惠、北京财贸职业学校副院长刘祥、北京小林别克GL8商务车升总经理林宏宇、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后勤事业部北京区域公司丁副总经理、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处副主任、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校招生与学生事务中心主任王乳燕、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校招生与学生事务中心老师张晓静、北京顺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兵、北京云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俊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担任主持人,全体师生参与其中。

 

 

 

 

 

       主持人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后,现场庄严而又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并行注目礼,这一刻庄严而又神圣。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主任致辞,欢迎各位及企业嘉宾的到来,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北京万通的大家庭。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主任新学期致辞

 

       紧接着,北京万通方校长邀请各位汽车行业和企业为新校区全面升进行推杆庆祝。随着画轴的缓缓开启,标志着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发展又迈上了一层新的台阶。

 

新校区落成仪式(画轴推杆)

 

后勤事业部北京区域公司丁总宣读奖学金评选结果及获奖教师名单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务主任为优胜奖获奖学生颁奖

 

北京财贸职业学校副院长刘祥为三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校副院长李新惠为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为创新奖获奖教师颁奖


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为骨干奖获奖教师颁奖


新生代表王龙伟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北京小林别克GL8商务车升总经理林宏宇讲话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自成立以来,就与众多汽车企业紧密合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学校为企业不断输送专业人才,受到企业认可。典礼中,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三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北京小林别克GL8商务车升总经理林宏宇表示,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达成深度合作,是因为我相信新华教育集团32年以来不断完善的教学教育方法,相信北京万通学子的专业技能,相信北京万通培养的学子都是认真、踏实、肯干的。并期待着万通学子加入我们各个企业,贡献专业技术力量、为企业发展献策献计。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北京小林别克GL8商务车升签约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北京顺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约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北京云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约


北京财贸职业学校副院长刘祥讲话

 

国家开放大学实验学校副院长李新惠讲话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给我们讲了“四个新”,让同学们感到自豪,告诉同学们自信心的重要,同时告诉同学们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支柱,产量连续11年蝉联世界,汽车的未来将是中国的标准,你们都将是参与者,汽车行业欢迎各位同学们的加入。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讲话

 

       仪式上,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于东平处长对新校区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了对北京万通的认可和祝愿,他希望北京万通抓住机遇,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教育创新,乘势而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环境、新的平台上不断做大做强。


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讲话

 

       活动最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作重要讲话,对北京万通的学子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你们怀着远大理想,在美丽的金秋时节相聚在这里,你们的生命中从此将地烙下万通的印记,同时也将承担它带给你们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衷心祝福大家在万通历练成长、不断进步,德才兼备、学以成人,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作重要讲话

 

       北京万通新校区落成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盛事,也是汽车行业的一大盛事,扩大了办学规模,优化了育人环境,增强了办学实力,为学校阔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以浓墨重彩的一页载入学校发展史册!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一定可以成为对社会、对企业有用的汽车人才,也相信在各位和企业嘉宾的支持下,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定会越办越好,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