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转学生|他们的经历,就是你的故事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13  人气指数:
这个月发的还完花呗,信用卡还剩几块?
你心中的财富自由梦,醒了吗?
是不是拿着一纸文凭
在人力市场与人才市场之间彷徨,郁郁寡欢
殊不知和你一样的人不止一个
 
没有技术的文凭都是“假把式”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
想就业,择校,转行,势在必行
作为汽车职业教育的领跑院校万通
迎来了大批的择校,转校、转行的新生

张毅潘16岁
       张毅潘,由于在原来校学习期间只讲基础理论知识,几乎没有实践课程,老师教学态度懒散不严谨,最终选择来到万通,理实一体化教学让他步入技术的殿堂。

连广胜20岁
       连广胜,初中成绩不理想,毕业后到汽修厂工作,边维修汽车边了解相关理论,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在电控电路方面由于自身知识储备有限便逐渐产生压力,阻碍了汽修工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决定到万通进行深造。

王永庆27岁
       王永庆,从学校出来做家电维修已有5年了,通过日常对汽车行业新闻的了解看到我国汽车保有量大且不断提升,汽车消费市场有很大增长空间,希望能借此机会转行进入汽车行业学习一门技术,便来到万通。

贾沈依依18岁 
       贾沈依依,初中毕业以后在一所技术学校学习航空专业,因为学校不正规,规模小,课程不专业,师资力量没有承诺的雄厚,浪费了两年时间,她专业知识几乎没学到任何东西。2020年她决定重新出发,选一所专业的学校,选一个有前景的专业,于是她来到了北京万通,报名了城市轨道交通专业。

北京万通,
技能+双丰收,
老师手把手教技术,实训课堂趣味多,
未来就业有。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