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北京嘉德奥通共建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15  人气指数:
       9月15日上午,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班签约仪式在会议室圆满举行。
       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赟、销售副总吴明、技术总监张乐康、行政经理盛畅,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校区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主持。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主任致辞

 

       教师代表在发言中指出:2020年我校校园建设不断完善,实训设施设备全面改造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管理工作日趋规范,教学成绩蒸蒸日上。通过校企共建希望班内的每一名学生,在初入社会的时候可以少一些迷茫与困惑,在竞争中突破,在竞争中创造,在竞争中。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师代表发言
 
       随后销售副总吴明介绍了北京嘉德奥通的发展概况和主营业务,并对学校的优美环境及“明德精技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他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的意义,表示将推进与我校的密切合作。
 

销售副总吴明发表讲话

 

       方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到:校企合作办学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校企合作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加强产学研有效对接,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期望在校企合作中不断拓宽人才培养的广度和深度,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多元化进行合作,共建以汽车专业特色建设为核心,行业、学校、企业三方共赢的典范。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随后,方校长与胡赟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与北京嘉德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北京万通—嘉德奥通车身数据复原无腻子钣金修复基地(实训室)”的正式成立。
 
 
签约及授牌仪式
 
       会后,销售副总吴明还为参观学生和家长讲了一场钣金数据复原课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