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安驰畅达戳了你,报名机修专业的同学进!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18  人气指数:
       金秋九月,校企联袂。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将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优势发挥到实处,为学子就业、校企联合发展开拓出一条宽阔的“康庄大道”。2020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积极扩招短期专业合作企业,目前机修专业已经定向到安驰畅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北京安驰畅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内汽车售后市场的技术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现有员工20余名,大多具有5年以上实际维修工作经验,动手能力强,维修技术高,带动了车行整体维修实力的发展。
 
 
       安驰畅达的主要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均在汽车服务行业工作5年以上,根据北京汽车服务市场的现状,充分融合了4S店的规范化流程管理和综合维修厂灵活运营的特点,并广泛开展汽车技术相关服务,实现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全方位发展。公司在成立之初就与北京各宝马配件供应点强强联手,一方面成立了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本命年专业维修中心,一方面进行技术管理培训、设备销售服务、原装配件供应和BCS建站等项目的合作,成为了北京汽车服务市场中最具潜力和最全面发展的企业之一。
 
 
       安驰畅达以技术实力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一方面依托强大的北京车辆后市场,一方面建立自己的技术服务团队,融合了4S丰富的维修经验积累,和5S客户服务标准,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专业宝马维修店。由于具有强大的价格优势,几年来受到了广大宝马车主的一致信赖和选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