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边学技术边挣钱,想得美!北京万通劝你要谨慎!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21  人气指数:
       近年来,汽车后市场行业在我国内地的发展非常快,汽车维修店、汽车美容店、洗车店、汽车装潢店像雨后春笋一样出现在大街小巷。随之而来的是汽车人才的稀缺,想要招到一名专业的汽车专业人才很难。
       这一现状让很多喜欢汽车的朋友看到了机会,期待着在汽车行业能有所发展。 不管是想要去店里当维修工程师,还是自己开店当老板,学习掌握系统的汽修知识都是必要的。
       关于学习汽修技能,很多人觉得可以去店里当学徒,边工作边学习相关的知识,技能薪资两不误,当然也有很多过来人表示反对。今天北小万就为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反对当学徒来学汽修技术。

01老板要考虑成本,一切都是利益的计算
       就像一个老板说的:“带学徒是很不划算的,既浪费材料,又浪费老员工的时间,所以很多时候,只能安排他做一些简单的,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一个朋友去做了几个月学徒,最终只学会洗车。
02学徒精力有限
       维修店里的学徒,可不单纯是去学技术的,每天工作时间很长,辛苦的工作,谁还有多余的精力去研究哪个部位坏了该怎么维修呢?
03学习不全面
       想要全面的了解汽修,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外,还需要大量的练习。维修店汽车种类比较单一,准备的工具也不会很多,物料也不齐全,即便可以操作,但时间有限,不会让你系统地了解汽修知识。

       如果枯燥辛苦的学徒经历,让我们失去了对汽修的兴趣,是得不偿失的。因此北小万认为,如果想系统的学习汽修技能,那么一定要去专业的汽车维修学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专注汽车教育32年,培养了一批批的汽修大师!如果你想学一门实 用技术傍身,不妨来学校看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