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迎中秋 庆同庆|北京万通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9-30  人气指数:

尊敬的家长朋友: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在2020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时,我们也迎来了祖国71华诞,正是“花好月圆过中秋,普天同庆迎国庆”,在这里,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体教职工提前向各位家长致以节日的问候!

       国庆中秋小长假是家人团聚的最好时机,这次为了确保孩子安全,我们希望与您一起携手为平安度过这次团圆假期而努力。现把假期注意事项公布如下,希望您百忙之中务必抽出时间认真阅读。

  本着对广大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原则,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按照防疫部门的有关要求,全体师生与家长一起关注疫情并积极配合防控疫情: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得到较好的控制,但仍有部分地区出现了输入性病例,所以,家长时刻关注新闻信息,不出境、尽量不出省,不出入疫情风险等较高的城市。

  1、正值季节交替感冒高发期,请注意全家人的身体变化,如果有感冒发烧症状(发热伴有咽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送医就诊,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家庭备好口罩、洗手液、体温计等必备物品,在家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加强学生与家庭成员的个人防护;家庭要做到开窗通风,要有勤洗手的好习惯。

  3、尽量避免带学生去人群聚集、空气流通差的公共场所;避免接触患病人群,减少不必要的聚会和旅游等活动;外出或到医院就诊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以上距离。

       4、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向身边亲人、朋友宣传防疫知识,共同筑牢维护健康安全的防线。

  1、国庆假期车流量大,各道路拥挤,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三无”车辆,遵守相关出行法律法规,遵守“三让”,不酒驾,做文明行路人等,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2、注意用电安全,防火等。正规操作安全使用煤气、液化气灶具等,学习安全用电、用火知识,养成“人走电断”的好习惯,加强防火意识,不带火种进森林,发现火情,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不得逞能上前救火。假期是松懈的高峰期,希望家长与家人能多多提点,多多注意。

       3、饮食、疾病安全。不要暴饮暴食、不吃过期、腐烂的食物,不在路边摊购买不正规食品,购买时注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看清商标等,防止食物中毒。学习正确的健康防疫知识,尽量居家、减少外出,注意个人卫生,防止流行病发生传染。

       4、培养反诈骗意识。谨防二维码诈骗等新型财物诈骗。提醒学生要经得起诱惑,不轻信陌生人给予的“好处”。

       5、防范校园欺凌,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假期拒绝与校外不良青年交往,在受到威胁恐吓时应及时向学校、老师、家长报告,必要时可以报警。不开过火的玩笑、不随便给同学取难听的外号、不突然跳出惊吓同学、不绊脚、不猛推同学。要增强友爱互助意识,积极与家长、老师、同学交流沟通,树立进取、向上的人生观,做一名自强、自立的好学生。

       6、加强遵守法律法规教育。遵纪守法。远离毒品,不赌博、不酗酒、不抽烟、不参与封建迷信等活动。

       7、加强习惯养成教育。制定假期计划,根据学校要求和孩子的个性发展指导孩子制订一份合理的假期计划。督促和指导孩子按计划完成各项任务,鼓励孩子多读课外书,多看一些有意义的影视片,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社会实践活动,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养成良好的习惯。

       8、加强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关爱孩子,做一个用心的指导者;关注动态,做一个耐心的倾听者;关怀自己,做一个暖心的传递者;

       请您多抽点时间陪陪孩子,多与孩子沟通和交流,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对孩子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给予帮助,为孩子创造一个轻松、愉快、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疫情当下的您,请高度重视与正确行使孩子监护人的职责,正确教育和引导孩子,时时提醒孩子注意安全,保持乐观积极学习态度,让我们家校携手共同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一起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全体教职工也会做好收假的疫情防疫安全工作,在美丽宁静的校园等待着每一位学子的平安归来,让我们共同携手,奋力向前,一起迎接最美丽的重逢!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