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引领行业潮流 铸就品质万通”|万通汽车教育考察团参观2020年第十六届国际汽车展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人气指数: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于2020年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万通汽车教育考察团一行人参观此次展览会。
 
 
 
       整车展览日期: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
       零部件及新能源展览日期: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
 

 
       每逢双年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6届,在经历了三十余年的发展后,北京车展已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积极参与、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有着巨大和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国际顶车展,是中外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示和交流活动,在参展数量、参展车质量、观众人数、媒体报道及关注度等方面位于全球汽车展会前列。
 
 
       2020北京车展使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两个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主要展示国内外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并在老馆设专馆举办“第三届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专门展示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在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上的新产品。
 
 
       2020北京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外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聚焦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创新展品,多角度向观众呈现全球汽车行业在产品升、升、产业升和出行模式等多方面的创新理念和成果。引导人们对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
 
 
       作为备受中外汽车界、新闻界推崇的全球顶汽车展会,30年来,北京车展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成长,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与全球汽车工业融合、交流、跨越式发展的历史。在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贸易合作、技术交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入21世纪20年代,在中国汽车工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的历史阶段,北京车展将全景展现中外汽车工业更具魅力的新风采。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