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校长接待日:畅你所言,解你所忧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03  人气指数:
       为进一步开辟师生沟通渠道,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整合发挥社会、学校、家庭等多方面的力量,提高办学质量,办负责任的学校,全力为人民满意教育服务,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10月3日、10月4日定为“校长接待日”。
       校长将面对面聆听学生诉求,倾听学生心声,讲解行业前景,为咨询者答疑解惑,根据学生真实情况推荐适合的专业。

校长简介
姓名:李长娥 
籍贯:北京
职称:讲师
政治面貌:党员
现任: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副校长
所获荣誉:
1、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汽车维修技术培训研究中心副讲师
2、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委员
3、汽车修理工裁判员
4、汽车修理工技师
5、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
6、北京市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
 
       在与校长的交流中,咨询者都表示有了校长的指导,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有了全新的思路,觉得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一所值得信赖、有责任感的学校,通过此次校长接待日活动更加坚定了来万通学汽车技术的决心。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