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左手奶茶,右手技能,假期第6天,双倍的快乐我!都!要!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06  人气指数:
小长假第6天
不知道现在的大家
是吃过了月饼与团圆饭
正甜蜜地烦恼着如何消磨接下来的几天假期
还是已经透支假期额度
重返工作岗位
生无可恋地看着朋友圈里别人家的晒图
 
此时
回望返工以来的日子
几乎有些不真实
因此
无论是想转行还是想进修的童鞋
想要成为大厂千里挑一的那个“对的人”
只有及早规划
得先机者得天下
 
       倘若你有一技之长,没有好的做“敲门砖”,便失去展示技能的机会。如果说是的捷径,那么技能便是的钥匙,对于求职者来说,技能与证书同等重要,技能与证书两者在就业价值方面缺一不可。
 
       相较于传统的应试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用实打实的技能教学,紧贴企业需求的教学内容,来锻造出职业化的汽车。
 
       学校采用真车实训,让学子全程实操,边动脑边动手。项目工单式教学,毕业时,不仅练就扎实汽车技能,还收获,增强就业竞争力。
 
       除此之外,为确保学生能在职场中长远发展,北京万通在教学过程中也十分注重“差异化”和“精细化”理念的植入。将“三教三训”、“8S管理”等职素教育穿插教学中,让同学们在拓展训练、军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重要的是,北京万通拥有多功能的实训室,前沿实训教学设备,“双师型”教师教学团队,强大的体系,凸显高品质办学优势,学子技能成才,轻松创就业的美好未来。
 
双节超车,拯救拖延症、纠结症
放假老师不打烊
专业量身推荐,学费多重优惠,就业五重
等你来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