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20届新能源毕业生|校招倒计时一天,你的简历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08  人气指数:
       秋天到了,在收获的季节里,想来收获一份Offer吗?巧了,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园招聘会倒计时一天,前方一大波汽车后市场职位即将来袭~
       现场16家共同参与,计划招聘岗位100+,招聘人数200+,工作地点首都北京。
       各位毕业生,招聘企业已经就位,招聘场地已经准备好,Offer已经准备好,你的简历准备就位了吗?下面小万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简历的撰写规则,让你玩转职场,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简历撰写三大原则
1. 真实原则——这是底线,贯穿你的整个职场人生
一是不造假,这是基础底线。即:你可以选择性信息披露,但是不能披露造假。
二是不夸大,这是升版要求。可能有人认为在基于事实的基础上“放大”可以理解。但是,人终将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简历中的每一句话,都要经得起提问验证,包括现场面试、背景调查、入职后的考核评估、以及未来不可预知的场景。
 提示:离开校园的步,已经开启了你的职场人生,不要为漫漫职场路埋下潜在风险。
 
2. 简洁清晰原则——不浪费他人时间是基本的尊重
 简洁明了:不要篇幅过长,一页为佳,原则上不要超过两页;不要颜色花哨,黑白色系冷淡风出错率低。
 
3、专业技能与证书奖项  
专业资质证书:汽车行业相关的专业证书,按照应聘职位相关度、重要度依次列示。当然,这一项好与不好,在写简历的时候已经是个客观存在的事实了。
竞赛及荣誉奖项:
一是重量:按照颁发机构由高到低排序,如国家/省市/学校/院系/班;
二是定量化:通过同期获奖人数、比例等数字强化含金量稀缺程度,如年度学校十大毕业生,某某奖学金。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