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这个班毕业直接进名企——京车会定向班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14  人气指数:
专业介绍
       学制:6个月
       招生范围:17周岁-25周岁身体健康,思想品德端正,热爱汽车行业
       定向企业:京东京车会
       专业优势:本专业在校学习6个月;入学即签订,毕业直接分配到京车会;京车会养护定向班限额30人,分配地区可以就近分配,全国均有分店。

企业介绍
       京车会汽车养护店是京东旗下的专业汽车养护服务门店,创建于2013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0余城市,近上千家门店。主营业务车身贴膜,汽车美容,高端车改装,车辆维护保养。
       众所周知京东是国内电商巨头之一,京车会也是京东旗下企业,全国近上千家门店;客户可以线上预约汽车养护维修项目,然后到就近的门店保养即可,即节约了时间,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好评率达到99%。
       京东一直以体恤员工为名,京车会的薪资待遇必然不错,试用期三个月时间,过后签订正规的劳动,提供五险一金,节假日加班双薪,京东的总部在北京,这次京车会选中北京万通作为定向企业也是看中了北京万通的专业实力。综合到京车会现在涵盖的业务类型,专门设置了“京车会定向班”专业课程,专业课程里边包含了机电快修,钣金,喷涂,美容装潢等课程,学习6个月时间,85%以上都是实训课程,更好的学员就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