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火热招生中

专注汽车教育,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0秋季教学质量季,启航!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10-12  人气指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品质,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深化教学全流程与有感教育,自10月9日起至12月31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将全面组织开展2020年下半年“教学质量季”活动。
 

(往期教学质量季开幕式回顾)
 
       本次活动围绕“以质立校、以德为行,以学为上,崇尚创新”的主题,在全国各院校同步举办系列活动,达到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学生技能培养的目标,同时也为学生们搭建广阔的创就业平台,助力学生从万通走向。
 
学风教育
       学风教育包括但不限于阶段达标考核、专业建设、实训室优化升、到课率、职业管理等。其中阶段性达标考核作为必开展项,将以专业课程为模块,如汽车发动机课程、汽车底盘课程、汽车电气课程、汽车电控课程、汽车钣金课程、汽车喷漆课程、汽车美容课程等,进行项目考核大赛,积极参加行业各项赛事,将赛事融入到日常教学之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确保学生扎实掌握技术!
 
教风建设
       教风建设包括但不限于师资培养、听课制度、项目工单教学组织大赛、教学标兵评选、课堂笔记大赛、教师巡讲等。传道受业解惑是教师的基本职责,为人师表是教师职业道德的基本要求,严谨治学是教师教书育人的基本前提,严格执教是教师教学行为的基本规范。本次教学质量季,对万通全体一线教师的技能、品德等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与规范。
 

(教案书写规范)

(教师大练兵——第三方技能评比)
 
校风营造
       校风营造包括但不限于一日常规、文明礼仪、职业管理、党团建设、寝室文化节、学生社团、秋季运动会等,创就业活动也被列为重点活动。本次将结合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三教三训、五德文化以及6s管理标准的特色办学模式,全国万通学校师生共同参与,努力营造特色汽车文化校园氛围,为校风建设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校园社团活动)
 
       此外,校企合作签约、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研学游、老板成长论坛、学子报告会、人才预选会等创就业类活动也将极大调动全体师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往期校企签约画面)

(参观画面)

 
       办学30余年,万通汽车教育始终将教学质量视为学校的生命线,严抓教风学风校风“三风”建设。今后,万通汽车教育全体将继续凝心聚力、师德为先、强化管理、不断创新,逐步形成良好的教风,促进良好的学风,树立良好的校风,切实保证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1.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2.点击立即回电

3.10分钟内我们的老师会回电话给您

在线咨询105
X